Thursday 26 May 2016

李榮浩 不將就



那時候 我以為愛的是生活
也算懂得 什麼適合 什麼不可
最近還是一樣 努力著 配合你的性格
你的追求者 你的坎坷 我開的車

算一算 虛度了多少個年頭
彷彿足夠 寫一套錯愛的春秋
如果以後 你還想為誰 浪費美好時候
眼淚只能在我的胸膛 毫無保留

互相折磨到白頭 悲傷堅決不放手
開始糾纏之後 才又被人放大了自由

你的暴烈太溫柔 感情又痛又享受
如果我說 不吻你不罷休
誰能逼我將就

你問我 為什麼頑固而專一
天下太大 總有人比你更合適
其實我覺得這樣不值 可沒選擇方式
你一出場 別人都顯得不過如此

他們不過將就

No comments: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