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November 2009

安静 | An Jing | Silence

Jay Chou

Verse 1:
只剩下钢琴陪我谈了一天
zhi sheng xia gang qin pei wo tan le yi tian
Only left the piano accompany me throughout the day

睡着的大提琴
shui zhao de da ti qin
The sleeping cello

安静的旧旧的
an jing de jiu jiu de
Is quiet and old

Verse 2:
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
wo xiang ni yi biao xian de fei chang ming bai
I think that you have made yourself clear

我懂我也知道
wo dong wo ye zhi dao
I know and I am sure

你没有舍不得
ni mei you she bu de
That you didn't regret


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
ni shuo ni ye hui nan guo wo bu xiang xin
You told me that you will feel sad too, I don't believe

牵着你陪着我
也只是曾经
qian zhe ni pei zhe wo ye zhi shi ceng jing
Holding you accompany me, everything had become the past.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
xi wang ta shi zhen de bi wo hai yao ai ni
Hope that He really will love you more than I do

我才会逼自己离开
wo cai hui bi zi ji li kai
Then only I will force myself to leave

Chorus 1:
你要我说多难堪
ni yao wo shuo duo nan kan
You want me to say how suffer am I

我根本不想分开
wo gen ben bu xiang fen kai
I actually don't want to break up (with you)

为什麽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wei shen me hai yao wo yong wei xiao lai dai guo
But why I still need to get through it with smile?

我没有这种天份
wo mei you zhe zhong tian fen
I don't have the talent

包容你也接受他
bao rong ni ye jie shou ta
To ''compromise'' that you actually accepted him

不用担心的太多
bu yong dan xin de tai duo
But (you) don't worry (about me)

我会一直好好过
wo hui yi zhi hao hao guo
I will still be fine

Chorus 2:
你已经远远离开
ni yi jing yuan yuan li kai
You've walked very far away (from me)

我也会慢慢走开
wo ye hui man man zou kai
And I also will slowly go away

为什麽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wei shen me wo lian fen kai dou qian jiu zhu ni
Why is it that I have to accommodate you even when (we) break up?

我真的没有天份
wo zhen de mei you tian fen
I really got no talent

安静的没这麽快
an jing de mei zhe me kuai
Won't be quiet so fast

我会学着放弃你
wo hui xue zhe fang qi ni
I will learn to give up on you

是因为我太爱你
shi yin wei wo tai ai ni
Is because I love you too much!

No comments: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