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October 2008

魔杰座

01. 龙战骑士 Long Zan Qi Shi (Nice)

  02.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Gei Wo Yi Shou Ge De Shi Jian (Nice)

  03. 蛇舞 She Wu (Not Nice)

  04. 花海Hua Hai (Nice)

  05. 魔术先生 Mo Su Xian Sheng (Ok Ok)

  06. 说好的幸福呢 Shuo Hao De Xin Fu Ne (Very Nice)

  07. 兰亭序 Lan Ting Xu (Nice)

  08. 流浪诗人 Liu Lang Shi Ren (Not Nice)

  09. 时光机 Shi Guang Ji (Nice)

  10. 乔克叔叔 Qiao Ke Shu Shu (Ok Ok)

  11. 稻香 Dao Xiang (Nice)



Yea, Jay's latest album was released at 16th October,2008 at Malaysia.
But I have got all his songs around 2 weeks before that.Haha.
By the time his album is released, I have learned all the nice songs in the album already.
From the songs title above, you can see that 2 songs are very nice to me, 5 songs are nice, 2 songs average and another 2 not nice. Haha.
His songs are still rocks~!

Below are the Very Nice songs lyrics.

时光机 JaY ChOu

墙角迎风的雏菊

茉莉花开的香气
闭上眼回到过去

划分界限的座椅

下课就靠在一起
我就是离不开你

一路争吵的话题

我们说好走到底
因为从此就分离

用黑板上的日期
倒数找你

慢慢清醒

原来思念你是加了糖的消息
我用铅笔
画得更仔细素描那年天气

想你的香气
我想遇见你

Chorus: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时光机

我可以一路开心到底都不换季
带竹蜻蜓 穿过那森林
打开了任意门找到你一起旅行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时光机

给我放罐罐的糖糖你味道熟悉
所有回忆 在夏天的口袋里
一起荡秋千的梦境
在风中找寻着甜蜜

有些话从来不急
一直都放在心底
想要叫你看仔细

而单纯世故的你
已经离去

慢慢清醒
原来思念你是加了糖的消息
我用铅笔
画得更仔细素描那年天气
想你的香气 我想遇见你

Chorus: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时光机

我可以一路开心到底都不换季
带竹蜻蜓 穿过那森林
打开了任意门找到你一起旅行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时光机

给我放罐罐的糖糖你味道熟悉
所有回忆 在夏天的口袋里
一起荡秋千的梦境
在风中找寻着甜蜜
(Repeat Chorus )


说好的幸福呢

你的回话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倦了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手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真的痛了

怎麽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淹了
开心与不开心 一一叙说着你在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repeat once)

怎麽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淹了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




No comments: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