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ne 2009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演 唱 : 任贤齐
作 曲 : 阿弟
作 词 : 阿弟 

不知道什么时候
bu zhi dao shen me shi hou
开始喜欢这里
kai shi xi huan zhe li
每个夜里都会来这里看你
mei ge ye li dou hui lai zhe li kan ni
你长的这么美丽
ni zhang de zhe me mei li
叫我不能不看你
jiao wo bu neng bu kan ni
看不到你我就迷矢了自己
kan bu dao ni wo jiu mi shi le zi ji

好想牵你的手
hao xiang qian ni de shou
走过风风雨雨
zou guo feng feng yu yu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
you shen me kun nan wo dou pei zhe ni
直到天长地久
zhi dao tian chang di jiu
直到天荒地老
zhi dao tian huang di lao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ai de lu shang zhi you wo he ni

有时候你很调皮
you shi hou ni hen tiao pi
总是让我着急
zong shi rang wo zhao ji
一颗心总是为你跳不停
yi ke xin zong shi wei ni tiao bu ting
只要一闭上眼睛
zhi yao yi bi shang yan jing
总有千百万个你
zong you qian bai wan ge ni
你的影子装满我的脑海里
ni de ying zi zhuang man wo de nao hai li

不能够不想你
bu neng gou bu xiang ni
也不能够忘记你
ye bu neng gou wang ji ni
总是在梦里一直看到你
zong shi zai meng li yi zhi kan dao ni
多想对你说句
duo xiang dui ni shuo ju
我是真的爱你
wo shi zhen de ai ni
对我的心不要再怀疑
dui wo de xin bu yao zai hua yi

No comments:

Free Hit Counter